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郴州

郴州市科技局举行“阅读阅美,不负韶华”七一主题讲座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7-03 16:51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郴州市科技局举行“阅读阅美,不负韶华”七一主题讲座活动。

湘南学院原党委书记李白均以“谈读书”为主题,从什么是书,为什么读书,读书应把握的境界,读书应掌握的方法,读书的选择五个方面,结合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工作和生活,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读书的好处,该怎样读书,如何运用好读书,为全局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大餐。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悟到了文化的强大力量。

今年来,郴州市科技局党组重学习抓教育,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全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讲座的开展,营造爱读书,读好书氛围,以读书提升业务工作能力,为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注入强大的文化力量,提供文化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郴州市科技局举行“阅读阅美,不负韶华”七一主题讲座

1236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