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长沙县科技局机关党支部赴岳麓山大科城开展“学一城·建两城”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3-03 17:43 【字体:

2月28日下午,长沙县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一城·建两城”主题党日活动,实地考察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建设发展情况,学习其先进经验做法,为长沙县全面推进松雅湖国际科学城和三一科学城建设提供有益参考。

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委会、中建智慧谷、湘江时代机器人研究院、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新云网等多个科创平台,通过实地参观、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岳麓山大科城发展历程、运营模式、科创平台引育情况、科技成果就地转化情况等。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认识到了差距和不足,今后将立足岗位,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聚力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认真交好“科技创新”新答卷,为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先行区贡献更大科技力量。

这次“学一城·建两城”的主题党日活动,是长沙县科技局机关党支部针对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的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不紧密等问题立行立改的具体行动,今后将进一步创新方式,不断增强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长沙县科技局机关党支部赴岳麓山大科城开展“学一城·建两城”主题党日活动

2926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