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湘江新区组织开展研发经费投入业务培训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2-20 17:39 【字体:

为大幅提升规上企业研发机构、研发活动覆盖率,推动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持续增长,2月16日,湖南湘江新区组织开展年度研发经费投入业务培训。直管区、托管区24个街镇,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岳麓高新区、信息产业园等业务分管领导、业务人员,重点规上企业财务、统计人员,共350余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中,湘江科技创新和产业促进局负责同志全面宣讲了省、市、区三级相关支持政策,辅导机构专家深入讲解了研发经费归集、辅助账完善、系统填报等操作实务,系统解答了企业关注的疑点难点问题,精准提升规上企业研发经费归集的质量水平。

据悉,湘江新区直管区2022年全社会研发投入达103.09亿元,同比增长13.3%。近期,新区密集出台了《关于推进前沿科技创新高地建设的若干政策》《关于支持高质量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的若干政策》等6项政策,全面统筹教育、科技、人才资源,全力激发各类创新主体持续迸发创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湘江新区组织开展研发经费投入业务培训

2925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