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赴省科技信息研究所调研座谈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2-14 16:45 【字体:

为加强科技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更好服务企业科技创新,2月13日下午,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俊东一行赴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进行调研座谈。

会上,朱俊东详细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内容,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李贵龙介绍了省信息所基本情况,以及科技企业创新积分制、知识价值信用贷款应用、科技查新、科技云等有关情况。双方就科技企业创新能力评价、科技数据资源、科技项目成果评价、专家库建设、竞争情报分析、产业政策研究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

下一步,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将继续围绕科技企业创新能力评价及科技资源研究应用开展调研和实施工作,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创新高地做好科技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赴省科技信息研究所调研座谈

2924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