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长沙经开区、长沙县联合举办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4-14 16:07 【字体:

近日,长沙经开区、长沙县举办了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

会上,长沙市科学技术局相关负责人对长沙市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扶持政策进行了介绍。专家为参会企业代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高企认定政策简介、高企认定评分标准、高认定十步法、高企认定注意事项等内容。

参会企业代表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高新技术企业政策最新变化,深入了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条件和标准,明晰了企业研发经费归集方法,充分意识到知识产权对于企业的重要性,对2021年申报工作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长沙经开区、长沙县联合举办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

16468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