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长沙市科技局积极参加“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1-22 14:54 【字体:

为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强化以工补农、以城带乡,构建新型工农城乡关系,近日,长沙市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宁乡市坝塘镇开幕。

长沙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凯同志率湖南农业大学、长沙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蔬菜、水产种养殖专家组成农业科技服务队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代表长沙市科学技术局捐赠现金4万元和2万元物资,在活动现场设置专家咨询台,围绕推广先进实用、简便易行的种、养殖技术,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群众进行宣传讲解,并耐心细致地解答农民朋友提出的技术问题,答疑解惑。同时,现场还免费发放了《蔬菜栽培技术指南》《农户种植技术1500问》《农户养殖及加工技术1500问》等技术资料300多份,优良蔬菜种子2000多份,深受广大农民朋友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长沙市科技局积极参加“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1426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