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郭塨一行调研岳麓高新区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3-30 16:26 【字体:

为落实市委“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有关精神,全力以赴助力园区发展和企业复工复产,3月25日,长沙市科技局局长郭塨率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6人赴岳麓高新区调研并座谈。

调研组一行现场走访调研了湖南捷西整体家居有限公司和湖南艾科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结合科技政策、科技项目、科技资金、科技金融等方面为企业现场解难帮困。

岳麓高新区负责人介绍区内科技创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以及下阶段从发挥国家级平台效应、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推进园区发展的工作思路。

郭塨充分肯定了岳麓高新区在抓疫情防控和稳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对近年来积极推动园区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市科技局将充分发挥科技力量,彰显科技担当,全力支持园区产业发展。希望岳麓高新区聚焦产业和地域优势,重点建好大科城建设后花园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基地,做实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和国际合作项目落地。同时,对园区创新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找准产业定位,以检验检测为主线,在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上寻突破;二是抢抓发展机遇,在软件和人工智能发展上求拓展;三是推动融合发展,探索大科城飞地园区建设新模式,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承载上做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郭塨一行调研岳麓高新区

11828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