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长沙市开福区科技局为联点社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2-14 17:26 【字体:

近日,长沙市开福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带领工作人员为联点的滨江社区送去5000个口罩和30斤医用酒精,并深入毛家桥水果市场了解疫情防控情况。

自收到区委组织部《关于区直机关单位选派干部参与街道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区科技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制定了《区科技局赴滨江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值班表》,每天安排一名班子成员带一名干部赴社区值班,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参与疫情排查、人员管控、社区巡查、防疫宣传等工作。期间李红权局长多次到社区走访,详细询问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当了解到该社区防疫物资紧缺的实际困难后,亲自联系多家企业采购一批口罩和酒精送到滨江社区。

目前,滨江社区疫情总体平稳,防控措施到位。区科技局表示将继续全面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尽最大努力协调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与社区一同筑起一道疫情防控安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长沙市开福区科技局为联点社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11179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