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浏阳高新区高企总数突破72家 将享受税收优惠和资金补贴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12-13 09:55 【字体: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布,浏阳高新区今年共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35家,总数达到72家,增长35.85%。至此,园区超额完成全年“升高”工作目标。

为开展好企业“升高”工作,浏阳高新区一是明确培育重点,建立后备培育库。通过走访调查,根据企业的专利、成长性、创新性等指标,筛选符合高新技术产业领域、创新基础好、有发展潜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纳入后备库进行培育。二是制定实施政策,加大扶持力度。制定出台激励政策,落实优惠政策,用真金白银强化引导,主动服务,多方位支持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促其做大、做强、做专、做精。另外,园区积极协调对接科技、税务部门,对高新技术企业享受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予以落实,确保高新技术企业能够顺利享受税收优惠。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浏阳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育与辅导工作小组,加强“升高”工作的统筹管理,配备专职工作人员,保障相关工作有效落实。四是开展培训辅导,提高企业申报水平。通过培训有效增进企业对高企认定相关专业知识的把握。

下一步,浏阳高新区将继续推动园区企业争创高新技术企业的步伐力争至2020年全园“高企数”再创新高。发挥好主力军、示范和领头羊作用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浏阳高新区高企总数突破72家 将享受税收优惠和资金补贴

10859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