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彭元强一行走访五凌电力有限公司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9-09 16:48 【字体:
    8月30日,长沙市天心区科技局局长彭元强、副局长苏奇一行走访辖区内“升高”企业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并开展座谈。
    会上,五凌电力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五凌电力公司基本情况,对高企申报材料做详细汇报。彭元强一行就企业目前发展现状和实际需要,重点宣传讲解关于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等相关惠企政策,解答企业在“升高”方面的疑惑和问题。
    彭元强提出,天心区科技局要助力企业排忧解难,针对企业在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供优质服务。希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助力天心区经济高效高质量发展。
    会后,彭元强一行还参观了五凌电力电站的集控中心和财务共享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彭元强一行走访五凌电力有限公司

10267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