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常德

陈晓红院士在津市市开展专题讲座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8-04 17:18 【字体:

7月27日下午,津市市举行院士专家大讲堂,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工商大学党委书记、湘江实验室主任陈晓红作专题讲座。

陈晓红以“数字经济时代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为题,从数字经济的内涵与新机遇、新兴数字技术如何赋能产业变革与应用创新、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发展的系列实践探索、如何运用重大科创平台助力数字经济时代的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陈晓红强调,面对数字经济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广泛辐射和深刻影响,应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加快推动大数据、计算智能、区块链、元宇宙等技术的创新应用,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才能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陈晓红院士在津市市开展专题讲座

27575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