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常德

澧县再添省级创新平台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1-22 14:49 【字体: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关于2020年度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创新平台立项(备案)的公示》,澧县彭山农旅星创天地被列为省级星创天地,截至目前,澧县现有国家星创天地1家,省级星创天地2家,市级星创天地3家。

“彭山农旅星创天地”以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主体,以彭山景区为平台,是一家集创新科技、整合资源、培养人才、创业孵化、创业服务、智慧输出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该星创天地的建设将有利于推动现代农业技术的创新,有利于健全人才引进机制的创新以及有利于建立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服务体系。

截至目前,澧县现有国家星创天地1家,省级星创天地2家,市级星创天地3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澧县再添省级创新平台

1426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