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常德

“智汇洞庭·科创常德”临澧专场活动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2-29 11:14 【字体:

近日,“智汇洞庭·科创常德”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系列活动临澧专场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临澧县副县长提名人选邓蕴琳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长沙理工大学博士毛聪、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博士何志坚分别和永康医疗、福泰物流、奔骥环保、安福气门、万辉科技、乡里乡亲电子商务等6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原院长韩之俊以《对标福耀集团实现从优秀到卓越发展》为题作精彩演讲。

此次活动搭建了“产学研”交流合作新平台,对提高科研成果的转化率,探索实现创新成果产业化的新途径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智汇洞庭·科创常德”临澧专场活动在长沙举行

1409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