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常德

安乡县科技专家服务团举行粮油生产培训班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2-04 10:36 【字体:

近日,安乡县科技专家服务团举行粮油生产培训班。来自全县12个乡镇的14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湖南农业大学、常德高职院、县农业农村局等多名农业专家集中授课,为学员讲授水稻栽培技术及病虫害防治、大田蔬菜实用栽培技术及农产品电子商务等知识。期间,农技专家还为学员开展田间课堂教学,对水稻、大棚蔬菜、棉花、玉米苗期关键技术及中后期管理等生产关键技术与学员进行了探讨和详尽的分析。

此次培训旨在着力让粮棉油安全基础更牢固、让农业供给体系更高效、让农业生态环境更良好、让新型经营主体更壮大,带动安乡县粮棉油生产转方式、提质量、增效益,实现粮油生产高效可持续发展,助力农业产业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安乡县科技专家服务团举行粮油生产培训班

13975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