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常德

中南林科大到安乡县进行产学研合作调研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1-13 09:08 【字体:

近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稻谷及副产物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林亲录到安乡县调研企业大米精深加工、食品冷藏保鲜等工作。安乡县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副县长曾晓希,县科技局局长周文武、县政府办副主任李智勇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湖南玖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安乡县金满穗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等企业,通过进车间、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瓶颈和技术需求等,并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和指导,为各企业做了初步发展规划。

调研过程中,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希望和专家们进行进一步的技术交流和合作,签订产学研协议、搭建合作平台,提高企业生产水平,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中南林科大到安乡县进行产学研合作调研

13958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