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常德

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到常德市科技局对接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9-15 11:27 【字体:

近日,省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周斌一行到常德市科技局,对接科技报告、竞争情报、产业园区创新发展、企业服务等相关工作。

周斌介绍了省所的“一库一机构一平台”(科技智库、专业化服务机构、科技创新平台)的定位,重点开展决策支撑、规划编制、创新评价、企业创新能力提升、科技传媒等服务,副所长许明金介绍了科技创新能力评价等方面的工作,竞争情报中心主任李维思重点介绍了企业创新新动能提升行动情况,市科技局规划科、高新科、情报所、转移中心等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局的科技统计、高新园区、科技情报等工作。

常德市科技局局长马慧表示,市科技局将与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全面合作,提升全市科技情报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政府决策作参谋、为企业科技创新作服务,近期将邀请中信所、省信息所专家开展科技报告培训指导,实施科技企业创新能力提升行动、高新区提质升级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到常德市科技局对接工作

1372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