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常德

常德市鼎城区选聘20名科技特派员派驻乡镇服务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6-30 17:31 【字体:

为有力推进全区科技特派员工作,扎实开展科技创业和科技服务,近日,常德市鼎城区委人才办、区科技局召开2020年科技特派员工作座谈会,安排部署科技特派员入驻乡镇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会上,区委人才办负责人、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卿静梅从“上级有要求、基层有需求、我们有责任”三个方面提出了科技特派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职责,号召大家共同努力,为全区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此次选聘派驻乡镇的20名区级科技特派员,涉及绿色健康养殖、水产健康养殖、有机农作物栽培、绿色蔬菜种植、富硒菌培育、优质水稻种植加工、动物养殖与疾病防治、森林保护等产业,他们将深入到农村一线,对派驻乡镇进行为期2年的科技支持,为鼎城“三农”献计献策,为乡村振兴注入“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常德市鼎城区选聘20名科技特派员派驻乡镇服务

12327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