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常德

常德市科技局到安乡县调研星创天地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10-10 15:49 【字体:

近日,常德市科技局副局长罗功大一行深入安乡县调研星创天地工作,安乡县科技局副局长李正华,3家国家级星创天地负责人参加调研。

安乡县科技局副局长李正华介绍近三年来全县星创天地建设情况,3家国家级星创天地负责人就各自的特色亮点、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及需要上级科技部门解决的困难进行汇报。

罗功大对安乡县星创天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安乡县要充分发挥政府在星创天地建设中的主导作用,动员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创新创业,通过积聚科技资源,充分发挥3家国家级星创天地平台在科技开发、脱贫攻坚等方面的作用,提高安乡县特色农副产品竞争力,促进产品增值农民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常德市科技局到安乡县调研星创天地工作

1047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