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媒体关注

红网等多家媒体报道:加纳驻华大使馆与湖南农业大学签署农业科技创新合作协议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8-01 15:15 【字体:

未标题-1.jpg

加纳驻华大使馆与湖南农业大学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新闻7月30日讯(通讯员黄栗记者刘志雄)7月29日下午,加纳驻华大使馆与湖南农业大学签署农业科技创新合作协议。

加纳驻华大使温弗雷德·哈蒙德一行与湖南省科技厅、湖南农业大学就进一步加强农业科技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近年来,在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的协调下,省科技厅与加纳粮食农业部、驻华使馆建立了密切联系,积极探讨湖南与加纳在农业科技领域如何开展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务实交流合作。

湖南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贺修铭表示,双方可以在杂交水稻、玉米、大豆等粮油作物种质资源技术库建设、农产品精深加工技术、农业农机研发改造技术、科研人员交流互访等方面开展务实交流合作。

温弗雷德·哈蒙德指出,湖南一直是加纳重要合作伙伴,此前已有多名加纳科技专家来湘学习杂交水稻技术。加纳农业投资环境友好,存在诸多投资机会和潜在合作领域,希望湖南今后能继续支持加纳农业科技发展,并将加纳更多优质农产品介绍到湖南来。

相关媒体报道:

湖南电台:加纳共和国与湖南加强农业科技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红网等多家媒体报道:加纳驻华大使馆与湖南农业大学签署农业科技创新合作协议

2757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