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媒体关注

郴州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如何建设?众专家建言献策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7-11 15:48 【字体:

红网时刻新闻7月6日讯(记者 潘锦)7月6日,郴州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下称“创新示范区”)建设专家咨询指导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在长沙召开。来自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中南大学院士团队、湖南农业大学院士团队、国防科技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委员参会。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建元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郴州市科技局、郴州市可持续发展促进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与会专家委员听取了该创新示范区专家委员会办公室的相关工作报告,对示范区建设成果充分肯定,对示范区建设的未来发展和定位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周建元表示,此次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委员的意见与建议,充分体现了专家在创新示范区建设中决策咨询的重要作用。下一步,希望专家委员会办公室按照有关工作操作规程的要求,依托专家、专家团队和专家所在单位,协助做好示范区建设发展战略规划、项目指南的科学决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郴州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如何建设?众专家建言献策

2755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