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媒体关注

湖南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0-09 10:16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记者 刘琼琼 通讯员 杨鸿雁 张锐)今天上午,湖南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省科技厅召开。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省科学技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谢春,省科技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处长、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杨剑,省商务厅亚洲处处长陈大扬,省国际人才智力交流协作中心主任彭清辉,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科长李诗林等领导参加会议。

谢春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秉承协会的优良传统,带领全体会员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为我省的招才引智工作做出更大贡献。他表示,要坚持促进人才发展的理念,以改革的精神推动事业发展;坚持专业化的定位目标,以行动实践推进国际人才交流;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加强协会自身能力建设。

(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单位、副秘书长授牌/证书现场)

会议审议通过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等文件,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协会新五届理事会领导机构。

新当选的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郑楷胜表示,脱钩改革后,协会第五届领导班子将在省科技厅的指导下、在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下,把握好政治方向,找准协会定位,探索协会运营新模式,助力人才与科技创新发展。

李诗林表示,脱钩改革后,协会也要从坚持党建引领、规范内部治理、增强服务意识等方面开展工作并配合行业管理部门落实好脱钩配套政策,确保协会脱钩后平稳过渡、发展壮大。同时,省民政厅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协会的发展。

协会正式脱钩后,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有关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湖南打造“三个高地”目标和创新型省份发挥作用,充分发挥政府助手和国际人才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建立结构更加合理、分布更加广泛的国际人才交流网络,为我省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湖南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13889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