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媒体关注

掌握关键核心技术 山河智能超大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献礼国庆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0-09 09:54 【字体:

由山河智能自主研发的SWE950E-3H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可以满足石块大,砂石多,负载大的露天矿山开采市场对超大型挖掘机的需求。

9月17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冒雨考察山河智能,察看生产线和产品展示,听说山河智能成功研发200多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装备产品,习近平总书记高兴地说:你们的创新精神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创新是企业经营最重要的品质,也是今后我们爬坡过坎必须要做到的。关键核心技术必须牢牢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制造业也一定要抓在我们自己手里。

9月底,山河智能承担的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攻关与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项目成果——超大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SWE950E-3H成功启动,为国庆献上大礼,再次用实力诠释了山河智能的“先导式创新”。SWE950E-3H履带式液压挖掘机是山河智能自主研发的超大型液压挖掘机,主要满足石块大,砂石多,负载大的露天矿山开采市场对超大型挖掘机的需求。挖掘机采用国际知名公司的大功率发动机,大大提高了整机的动力性及工作效率,为客户创造更大效益。SWE950E-3H拥有智能的独立散热系统,可以有效节能和降噪。

将挖掘机做得更大更节能是挖掘机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山河智能在挖掘机大机型发展的技术方面不断寻求突破,陆续开发出中型、大型、超大型的系列化产品,用技术创新推动社会进步,为工程机械事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掌握关键核心技术 山河智能超大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献礼国庆

13823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