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技部资讯

21世纪中心召开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进展专题讨论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7-02 17:38 【字体:

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是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对于推动可持续发展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具有重大意义。2018年2月和2019年5月,国务院分别批准太原市、桂林市、深圳市以及郴州市、临沧市、承德市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各地自批复以来,在科技部的大力推动和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支持下,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示范区建设取得了积极进展。6月17日,21世纪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处负责人围绕如何推动示范区建设、做好示范区建设成效总结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提出,及时总结各地的建设成效,凝练可持续发展经验和模式,对于做好下一步示范区建设工作,发挥好示范区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国际社会共同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非常重要。会议决定,围绕示范区建设成效评估成立专门的工作团队,并就具体责任分工进行了安排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21世纪中心召开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进展专题讨论会

1234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