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技部资讯

农村中心采用视频会议形式推动专项项目启动实施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4-02 16:26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科技部办公厅关于调整2020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管理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科技部农村中心于3月27日组织召开2019年度蓝色粮仓专项相关项目视频启动会。来自蓝色粮仓专项总体专家组专家、项目团队、产业界代表以及中科院科促局和湖北省科技厅有关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蓝色粮仓总体组专家、项目咨询专家、产业界专家等分别从技术、市场和产业需求等方面对项目应对疫情、聚焦关键问题、凝练标志性成果等问题进行了认真咨询。农村中心孙传范副主任介绍了农村中心作为专业机构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指示精神和科技部有关部署,加强疫情期间专项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实施的有关做法,并对项目团队、项目牵头单位积极应对疫情,推动项目高质量实施提出了要求。

蓝色粮仓专项中有5个项目的牵头单位地处湖北,受疫情影响较大。采用网络视频方式推进项目实施是特殊时期项目管理方式的探索和创新,加强了交流,提振了信心,受到了与会人员欢迎。近期,农村中心将总结经验,陆续在承接的其他专项中推行这一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农村中心采用视频会议形式推动专项项目启动实施

1187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