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技部资讯

《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规范》国家标准研讨会在成都召开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9-11 16:40 【字体:

2019年9月4日,火炬中心在成都组织召开《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规范》国家标准研讨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住建部标准定额研究所、相关创业孵化研究机构和行业协会等单位近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规范》国家标准研制项目由科技部火炬中心提出,“全国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管理。标准的编制和实施将有助于规范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服务与管理,提高科技企业孵化器行业的服务质量,规范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机构的服务行为。

自立项以来,通过调研多家国内知名孵化器,召开多次研讨会议,征询主管部门领导、服务标准化专家、在孵企业与毕业企业代表以及国内孵化器行业专家意见,形成了《<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草案)》。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肯定了标准整体框架结构,结合国际国内科技创新及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最新趋势,再次对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服务流程、服务内容、服务质量的评价与改进等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对草案内容提出了具体、可落实的改进意见。标准起草组将根据研讨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力争使《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规范》国家标准尽快发布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规范》国家标准研讨会在成都召开

1031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