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湖南航天来省科技厅对接科技创新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8-17 18:12 【字体:





8月17日上午,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焦继革带队来省科技厅对接科技创新工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主持召开对接交流会,省科技事务中心党委书记卿涧波,湖南航天副总经理郑自儒,厅机关有关处室和湖南航天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焦继革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湖南航天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湖南航天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控股子公司,近年来,公司坚持“科技强军、航天报国”,在航天装备、新材料和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取得了一批科技创新成果,企业研发投入强度不断提升,科技成果加速转化,科研人才队伍结构持续优化。他希望省科技厅能继续支持公司创新发展,在关键技术攻关、创新平台建设和人才引培等方面给予指导。

李志坚对湖南航天坚定履行强军首责所取得的系列成就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湖南航天发挥央企平台优势,科技创新成果丰硕。他希望湖南航天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更好突出需求导向,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聚焦优势特色领域,加强与“四大实验室”联动,高质量建设一批创新平台。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公司科技创新发展,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湖南航天来省科技厅对接科技创新工作

2758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