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我在湖南过年 ——在湘外国专家的牛年春节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26 17:06 【字体:

牛年春节,来自全球78个国家的外国专家,响应政府就地过年号召,在湖南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新年。

节前,湖南省科技厅就发布了《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外国专家疫情防控相关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和用人单位积极做好外国专家过年期间的保障服务工作,鼓励外国专家在湖南过年,并为部分外国专家送上新春礼物和录制新春祝福视频,他们中有的来湘工作时间已经19年,有的是刚来湖南第1年。广大外国专家为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纷纷表示,湖南是自己的第二故乡,对湖南有深厚的感情,在当地过年,正好体验中国年的浓郁喜庆氛围,并表示将严格遵守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截至发稿时,在湘外国专家群体春节期间平安祥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我在湖南过年 ——在湘外国专家的牛年春节

14638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