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曾立新调研木本油料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24 17:48 【字体:

2月24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立新调研省部共建木本油料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明旭参加调研。厅基础研究处、省林业局科外处、省林科院负责同志陪同。

曾立新先后参观了油茶育种基地和实验室创新大楼,听取了实验室建设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当前木本油料科技创新及实验室建设存在的困难、解决方案及发展方向。

曾立新对实验室建设运行一年来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鼓励实验室坚定发展信心,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标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展要求,积极整合优质创新资源,加强工作对接,多方合力加快推进联合共建实验室工作。省科技厅将继续做好服务指导工作,推动实验室进一步提升创新水平,为我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曾立新调研木本油料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

14598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