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省科技厅开展“春联送祝福、文明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08 18:18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向上向善的文明风尚,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2月2日-3日,省科技厅开展“新春送祝福,文明伴我行”送春联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谭权、周国垣等离退休老同志身着红色志愿服泼墨挥毫,字迹刚劲有力、磅礴大气,一副副春联既有充满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创新发展的励志高歌。闻讯赶来的干部职工和群众络绎不绝,争相选择自己喜欢的春联,脸上荡漾着幸福的喜悦。有的干部职工和群众还把写好的祝福春联现场“打卡”拍照留影,将祝福视频发到朋友圈晒祝福、送吉祥,凸显喜气洋洋的新春气息。

近年来,春联送祝福活动已成为我厅志愿服务活动的一张名片,深受干部职工的青睐,为践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观,弘扬中国特色传统文化,积淀出满满的正能量。整个活动共送出春联150多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开展“春联送祝福、文明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

14436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