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童旭东主持召开党组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1-22 17:10 【字体:

1月22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2021年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筹备、2021年度重要工作项目及“四重”工作计划、厅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牢抓住科技自立自强这个战略支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围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努力解决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打通产业链断点堵点难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为高质量发展积蓄能量。

会议指出,2021年科技创新工作会议报告要全面总结“十三五”时期科技创新工作的改革举措和成效,要明确“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与重点任务,要凸显各地市、行业及主要创新主体的工作特色亮点。要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核心地位,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以专业化的能力促进新担当新作为。要不断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打造完善的服务体系,释放人才和创新主体活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梳理2021年度重要工作,确保不遗漏、不落项。要明确工作重点,抓住主要矛盾、关键环节,进一步完善责任机制,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只有真抓实干开好民主生活会,才能不断提升自己,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为国家服务。要抓紧开展好谈心谈话,对个人相关的批评意见建议进行充分沟通,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童旭东主持召开党组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1426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