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一周年庆:省科学技术事务中心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特别的礼物”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1-21 18:01 【字体:

1月20日,湖南省科学技术事务中心迎来了正式挂牌成立一周年的日子,在喜悦的心情和忙碌的工作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收到了中心党委精心准备的《内部管理制度汇编》《学思践悟》《传承好家风汇聚正能量》《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共4册学习交流书目。

中心同志仔细翻看着这份“特别的礼物”:既有中心成立一周年以来印发的党建制度、行政内务制度、财务制度、下属企业管理制度等4大类27项内控制度;又有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征文,工作调研报告、专业论文、驻村扶贫感悟,饱含着对亲友感恩之情、怜爱之情、勉励之情的“心里话”;还有老一辈革命先烈和湖湘历史名人的家风家规故事;也有近年来部分违纪违法案件的剖析材料。

中心同志感慨道,在“万事开头难”的第一年,自己始终能够感受到身边的领导和同事勤学善思、兢兢业业、严谨细致、团结协作,自己能够快乐工作、快乐成长,并表示将充分吸收“精神粮食”的养分,把理想信念融入血液,把“两个维护”体现到行动,共同营造向上向善、守法守纪的良好氛围,持续交出满意答卷,谱写科技事务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一周年庆:省科学技术事务中心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特别的礼物”

14145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