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及部门述职评议大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1-15 15:31 【字体:

1月13日,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所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及部门述职评议大会。科技厅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进行口头述职,所领导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进行了述职。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厅机关各处室的大力支持下,所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所干部职工深入践行“三高四新”战略,统筹抓好科技情报服务各项工作,强化党建引领,筑牢科技情报发展基石;推进科技智库建设,强化决策支撑能力;创新服务平台建设,助推资源共建共享;优化政务服务能力,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强化公益服务职能,突出社会服务效应;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学术研究水平;加强内部管理,营造良好工作环境,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显著成绩。

全所干部职工对所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在所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测评之前,召开了部门述职评议大会,各部门负责人及支部书记代表各自部门或党支部进行了述职,重点汇报了2020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亮点工作,同时还找出了存在的短板、不足和弱项,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会后,全所职工对各部门及部门主任进行了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及部门述职评议大会

14140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