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童旭东赴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 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联基层活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1-30 19:39 【字体: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27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带领省科技厅办公室党支部,农村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赴韶山市银田镇银田村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联基层活动,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刘铁兵、韶山市市长曹伟宏等参加活动。

童旭东一行首先来到韶山毛泽东广场,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并在铜像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赴银田村扶贫产业基地及知行研学基地进行了参观调研,并与银田镇党委、银田村党总支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专题研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童旭东还围绕“着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讲授了党课。最后,双方就如何加强机关支部联基层,强化党建工作,发挥银田村优势和特色,助推科技兴农进行交流讨论。

童旭东充分肯定了银田镇党委、银田村党总支党建工作及干部队伍建设,他指出,银田村的发展充分展现了这些基层党员干部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精神和作风。今后,机关支部联基层要常态化,要互帮互助、携手前进。童旭东强调,韶山市作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县、首批省创新型培育县有着很好的科技发展环境,银田村的科技兴农之路要借助现有的科技成果、科技政策、科技团队激发创新活力,要培育出一个具有银田特色的科普基地,不断加强科技与文化的融合、科技与旅游的融合,发展好红色经济,力争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办公室支部要做好科技工作对接,把服务工作做细,切实帮助协调解决银田村实际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童旭东赴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 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联基层活动

1397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