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省科技厅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9-25 09:48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厅系统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开展好“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系列警示教育活动,以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为反面典型,以案释纪,以案明纪,以案示警,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9月24日,省科技厅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学习传达了省直机关“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系列(二)《“烫手”的红包》警示教育材料,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贺修铭主持会议并讲话。

贺修铭强调,要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切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好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提醒和监督管理。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为党员干部树好标杆、做好榜样、当好表率,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严守红线底线,分清人情与纪法的边界,主动对红包礼金说“不”,坚决做到不碰红线、不触底线,知止知耻、知戒守戒,真正做到公正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要强化监督问责,加强对权力监督制约和岗位风险防控,以制度的刚性和纪律的硬约束保证治理“红包”、改进作风的长效化。

大会还学习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进行了警示提醒。

在家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厅机关全体干部,驻科技大厦厅属单位全体干部,其他厅属单位班子成员,厅系统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13756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