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省贸促会一行来我厅对接交流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9-23 10:03 【字体:

9月16日,省贸促会发展研究部一行来我厅对接湖南企业国际化经营服务平台 ( EHN)建设相关工作。省科技厅合作处、成果处、对外科技交流中心、省科技信息所、省技术产权交易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省贸促会发展研究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湖南企业国际化经营服务平台(EHN)发展有关情况。该平台拟通过整合我省经贸服务及数据资源等方式,服务我省中小企业国际化经营和外向型经济发展。

双方认为,针对当前全球形势,充分利用湖南国际化经营服务平台对强化湖南企业与境外项目、机构的“直连”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双方将加强科技服务平台对接,做好平台的数据资源建设,在项目、人才、信息、政策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为企业、技术和产品走出去提供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贸促会一行来我厅对接交流

13750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