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宁夏科技厅一行来我厅对接科技合作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9-18 10:07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关于欠发达地区可以通过东西部联动和对口支援等机制来增加科技创新力量”的指示精神及科技部“关于推动宁夏和东部科技合作”的部署要求。9月17日上午,宁夏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放一行来我厅对接科技合作工作,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鲁先华主持召开座谈会议,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对外科技交流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放介绍了此次来我厅洽谈科技合作的背景、目的及在全国范围内科技合作工作对接情况,并就宁夏的优势、特色农业、“一带一路”合作平台以及近几年来与我省科技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了交流。

鲁先华对宁夏科技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湖南与宁夏科技创新合作已有较好的工作基础,此次双方进一步探讨深度合作,加强东西部科技合作,将达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的。同时,鲁先华对今后双方合作内容与合作方式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后,陈放一行考察调研了长沙高新区和有关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宁夏科技厅一行来我厅对接科技合作工作

1373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