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省科技厅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调研科技创新需求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9-17 16:16 【字体:

近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鲁先华带队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调研科技创新需求,并与学校校长童小娇、学科建设与科研、国际合作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专家教授座谈交流。

鲁先华一行参观了“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并听取了第一师范学院关于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汇报。鲁先华表示,怀着崇敬、虔诚的心情来到毛主席母校接受教育,开展调研,做好服务,为学校在立足特色办学、推广科普教育、推进科技创新开放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作为,感到鼓舞。他指出,下一步,学校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特色优势,积极开展文化科技融合创新实践,持续扩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增强领域内科技实力和自主创新能力。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关心、支持学校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

高新处、外专处、合作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调研科技创新需求

13737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