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省科技厅召开厅务会研究省科技重大专项验收等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7-31 18:35 【字体:

7月31日,受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委托,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贺修铭主持召开厅务会,研究省科技重大专项验收、科研诚信失信行为数据归集、创新型省份建设指标完成进度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科技重大专项凝练设计,加快2020年省科技重大专项组织实施进度。进一步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的跟踪与协调,加强财务经费使用指导。制定完善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细则,优化科技重大专项组织实施和管理的相关流程,明确工作责任,强化项目绩效管理。

会议指出,目前各行业、各部门都很重视加强信用建设,科研诚信制度建设。要借鉴学习其他部门经验,加强信息共享交换,不断探索科研诚信管理方式,提升全省科研诚信建设水平。要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失信惩戒,抓好正面典型和反面案例的宣传,切实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严守底线,做到诚实守信。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新型省份建设的重大战略意义,切实抓好创新型省份建设工作。要密切分工合作,凝聚创新型省份建设合力,下好全厅一盘棋,全省一盘棋。要提高工作质量,认真做好创新型湖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和创新型省份建设评估等验收筹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召开厅务会研究省科技重大专项验收等工作

1318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