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省科技厅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党课活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7-01 12:06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激励厅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6月30日,省科技厅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党课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讲专题党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贺修铭主持会议。

童旭东结合科技创新工作实际,以《强化政治意识 坚持四个带头以模范机关建设助推创新型省份建设》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着力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建设政治过硬的模范机关;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激励青年干部积极学习,推动理论与实践相互促进、融合发展,建设思想过硬的模范机关;要突出提升组织力,带头夯实基层基础,有效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建设组织过硬的模范机关;要突出问题整改,带头推进正风肃纪,把监督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驰而不息纠“四风”,继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作风过硬的模范机关。

贺修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厅党组的要求,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四个带头”,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为科技强省与创新型省份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会议还为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等5个获评“省科技厅示范党支部”的支部进行了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12328369/images/0b4a234d05624ec4b799e7f4df3bee74.jpg "/>

省科技厅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党课活动

12328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