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省科技厅座谈研究省新型研发机构备案管理办法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6-28 17:18 【字体:

6月19日上午,省科技厅组织召开《湖南省新型研发机构备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科技事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谢春出席。长沙市科技局、长沙市级新型研发机构、中联重科、湖南大学、岳麓山大科城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还特邀了省政协委员何凤姣和戴煜。

会议对管理办法出台背景、思路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说明。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从新型研发机构的定义、管理权限、备案程序、扶持政策、监测与评估、科研诚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充实和完善了管理办法的内容。

谢春指出,新型研发机构已成为推动科技体制改革和区域创新发展的一支重要生力军,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敢于创新,充分认识出台促进新型研发机构发展管理办法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集聚优质创新资源,吸引高端研发机构、国际化创新团队入驻湖南,推动创新型湖南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座谈研究省新型研发机构备案管理办法

1232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