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省科技厅启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申报推荐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4-08 16:54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的决策部署,近日,科技部启动实施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

省科技厅快速响应,积极部署,制定《“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组织实施方案》,发布了《湖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由各市州科技局组织征集一批市场应用前景好、可带动区域产业集群发展,特别是对复工复产有直接带动作用的项目,以帮助一批优秀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短期困难,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我省经济复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启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申报推荐工作

1187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