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童旭东调研我省文物保护研究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4-03 16:22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保护研究工作的指示精神,4月2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到我省文物保护单位调研文物保护研究工作。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建元,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陈远平参加调研。

童旭东一行先后调研了长沙简牍研究中心、博物馆数字展示研究国家文物局重点科研基地、湖南省马王堆古尸研究保护中心等,详细了解了中国简牍文化、文物保护和修复的科技攻关、文物数字化共享、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等情况。

童旭东指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保护研究工作的指示精神,持续加大投入,运用先进技术加强文物保护和研究,通过数字化、信息化等高技术手段,实现文化艺术资源的数字化共享。要不断提高科研队伍专业化水平,加强人才引进和科研项目攻关等工作。要为科研工作者开展研究、研修交流搭建更好平台,统筹推进文物保护技术研究开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11871371/images/c596e93da57c4dd78021c35f5e2247df.jpg "/>

童旭东调研我省文物保护研究工作

1187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