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鲁先华赴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调研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4-02 10:23 【字体:

4月1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鲁先华到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调研中医药领域国际人才引进与交流、疫情防控和科研工作。

鲁先华先后听取了院领导和中医药领域专家关于人才需求、中药抗“疫”和复工复产相关情况介绍。

鲁先华充分肯定了中医药研究院在疫情防控中所做工作。他指出,这次疫情中医药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广大医疗工作者表现出良好医德、医风和医技,值得钦佩。他强调,要利用此次中医药抗“疫”的有利影响,继续做好各方面工作;要充分发挥包括外国专家在内的海外高层次人才作用,让中医药进一步走向世界;要深入开展产业研究,做好中医药产业的规划;要发挥科研院所的体制优势,调动广大中药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他表示,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的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外国专家服务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鲁先华赴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调研

11869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