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我省网络安全专业化众创空间获批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3-30 15:34 【字体:

近日,科技部发布《关于第三批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备案示范的通知》,对23家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予以备案示范,我省湖南军民先进技术研究院运营的“网络安全专业化众创空间”成功入选,成为全国首家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专业化众创空间。目前,全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达到3家。

通过示范建设,该空间将整合地方政府和高校院所、龙头企业等的高端创新资源,聚集网络安全领域的本质安全、过程安全和工控安全等细分领域,充分发挥中国电子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的产业资源优势,实现精准孵化,打通我省相关领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我省网络安全专业化众创空间获批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

11828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