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陈飞到马栏山文创园等地调研文化科技融合和疫情防控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2-12 17:06 【字体:

2月12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陈飞前往马栏山文创园、湖南广电、湖南有线集团等地调研文化科技融合、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易佳良,省科技厅厅长童旭东、副厅长鲁先华,省工信厅总经济师熊琛陪同调研。

陈飞一行首先调研走访了马栏山创智园,实地查看了马栏山广场建设情况以及芒果TV项目推进情况。马栏山视频文创园作为湖南省首个国家级广播电视产业园区,孵化了一批中小企业,并在2019年获评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陈飞仔细询问了技术安全、运营形式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文化精神很重要,科技与工信部门要更好地支撑湖南文创产业发展。马栏山文创园要做出特色,做出亮点,成为湖南精神高地,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美好生活。

来到湖南广电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陈飞实地查看了湖南广电节目生产基地建设情况,他强调,基地建设要抓好总体布局,与周围城市、环境和谐融合。湖南广播电视节目要进行内容创新,凸显出湖南广电的特色和优势。

来到湖南有线集团,陈飞调研了湖南广电5G网络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建设进展以及遇到的需求和难题等。陈飞要求省科技厅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建立科技支撑服务体系。

陈飞对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十分关心和重视,特别叮嘱马栏山视频产业云、芒果TV等平台,要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平台作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方面的技术支撑、科普宣传、复工复产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陈飞到马栏山文创园等地调研文化科技融合和疫情防控工作

11177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