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鲁先华参加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1-09 11:41 【字体:

1月8日下午,2020年湖南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潇湘家书”活动启动式,在新化县槎溪镇朝阳村易地扶贫安置点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活动。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鲁先华参加活动并代表省科技厅捐赠了新农村建设经费15万元和农业生产物资和科技资料价值5万元。

活动现场,鲁先华看望了开展科技服务的专家和工作人员,并与前来咨询农业生产技术和领取物资的群众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老百姓家里的生活情况怎么样?家里主要种植种养些什么?还有什么困难和需要等。

今年是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开展的第24个年头,省科技厅高度重视,结合新化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科技需求和民众生活需要,组织水果、茶叶、中药材和畜牧水产等方面的科技服务团专家和科技特派员开展农业科技现场咨询服务工作,并赠送养殖技术、栽培技术等农业技术实用手册,珍贵苗木、种子和化肥等农业物资,受到当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省科技厅将科技资源、科技人才和资金向基层倾斜,将“三下乡”与乡村振兴战略、精准脱贫紧密结合,真正做到科技常下乡、常在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鲁先华参加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1114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