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省科技厅机关工会召开2019年度会员代表大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12-12 16:14 【字体:

12月10日下午,省科技厅机关工会召开2019年度会员代表大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贺修铭出席并讲话,厅机关工会主席作2019年机关工会工作报告,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宣读《关于2019年有奖征集会员意见建议结果的通报》《关于表彰省科技厅机关工会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通报》。

2019年,省科技厅机关工会着力深化巩固省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成果,在强化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维护发展职工权益、组织职工文体活动和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科技创新工作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涌现了一大批积极参与工会活动,踊跃献言献策的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贺修铭充分肯定了厅机关工会的工作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夯实干部职工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二是要聚焦当前战略任务,组织动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三是要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切实维护好干部职工的根本利益;四是要深化自身改革发展,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敢于担当,追求卓越,共同谱写湖南科技事业创新发展的时代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机关工会召开2019年度会员代表大会

1085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