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2019年第二期全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10-17 11:32 【字体:

10月14-17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和湖南省科技厅联合主办,湖南省技术产权交易所承办的全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班在长沙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市的近30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李有平和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朱皖简要介绍了湖南科技创新基本情况及我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主要做法。李有平总结了近年来全国技术市场蓬勃发展的特点,并对全国技术市场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培训班共邀请了5名专家学者就《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等内容进行授课,并与学员们进行交流互动,培训课程重点突出、实务操作性强。

近年来,湖南在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上多措并举,通过强化责任,强化协同,强化引导,提升各级党委政府思想认识,深入转变工作思路,促进各方开展交易的积极性,取得了显著成效。2018年,全国技术合同成交额达1.77万亿元,比上年增长31.8%,湖南实现技术合同交易额281.67亿元,同比增长38.7%,超过全国平均水平。下一步,省科技厅将推动全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于创新型省份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2019年第二期全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10486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