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省科技厅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摄影和征文作品展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9-30 18:02 【字体:



用镜头记录伟大时代,用文字书写美好生活。9月30日,省科技厅“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摄影和征文作品在湖南科技大厦一楼大厅展出,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本次作品展集中展出省科技厅“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摄影和征文比赛获奖作品和部分优秀作品,其中书法作品9幅、摄影作品31幅、征文作品6篇,全部为厅系统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原创作品。

展出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场景,用不同方式生动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省科技创新工作改革发展的新变化、新气象和取得的新成就,真实展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全力定格了省科技厅党员干部职工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精彩瞬间,充分展示了大家立足岗位、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吸引了厅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前来办事的科技工作者驻足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厅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摄影和征文作品展

1047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