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技计划   >  经费下达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2022年度第七批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资金的通知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2-11-29 17:16 【字体:

湘财教指〔2022〕66号

        :

根据相关文件规定,现下达你市(州、县、单位)2022年度第七批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资金,具体项目、资金额度、功能科目、经济科目见附件。

请各项目单位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专款专用,严禁挤占、挪用、虚列、套取财政资金。各级科技部门应加强对项目实施情况的监管,将项目经费纳入财审联动范围,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主动接受财政、审计等有关部门的监督。


附件1:2022年度第七批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经费明细表

附件2:2021年度湖南省临床医疗技术创新引导项目立项名单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10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2022年度第七批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资金的通知

29140985